知心人

吃的饭很杂(bushi)基本想到啥更啥吧,宝贝们可以想素材,我来写,虽然文笔不好
QQ:1245718737

这几天我不是在老家嘛,前两天又在赶路,几天没更新了,今天来和大家聊一波


在出发从老家回来的前一晚上,我梦见我当勇者了,梦的背景我不知道,大概反正就是总是有怪物横生,那里的人都有了打怪物这种必备技能,甚至有些人还有本命武器(在梦里感觉这种武器使用起来更上手攻击也更猛烈,醒的时候给它起了个本命武器的名称)我在梦中只是一个普通的居民,打怪物的本领比一般人要强,便会接活赚钱,在一次次出任务中我的武器坏了,便去自己表弟那里要武器(之前有一次,我身边的得力助手推荐过让我去找表弟要武器,但我拒绝了,认为那个武器真的很拉 第二次是自己去要的,因为眼下没有合适的武器了)那是一把斧头,总体看还是一把小型斧头的身上也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武器,我拿到后第一时间先挥了几下试试手感,觉得挺上手的就说了句“还可以”(在梦中我性格算是高冷的,虽然我本人不)拿了武器后就插在后腰的皮套里。然后有一次我攻击怪物时看到地上插着一根棍,我想着喜羊羊拔剑的样子,就跑过去一个滑铲加半蹲,手一捞将那个棍拔出来了,细看是一根法杖,挺短的也就一个手掌那么长,我当场就想到灰太狼的法杖了,于是朝着天空挥,想劈道雷下来,但没反应(有点小尴尬)我突然意识到这个不像是灰叔的元素攻击,而它是一个控制系的,我用意识挥法杖,果然将一团云给挥了下来,搭成一个楼梯,我踩了一脚云却消散了,我知道这个应该是我的本命武器了,只能随主人强大而变得更强大,我手一挥,云全部消散了,回到天空原本的位置,仿佛时光倒流,我走了,去了一家店,看起来我挺熟的(别说,外面看那个店好像大饭店,KTV大厦那种,结果里面就一普普通通奶茶店)我进去后看到老板在直播,那个老板挺年轻,他的声音有一种戏谑的感觉,活像那种妖孽不羁的男子(谁懂我,真的超爱这种男生!!!)然后男生语气也有种宠的感觉,我吃水果,他把镜头照着水果问有没有要水果的,五块全给他,我哐哐给他干完了(没错,是面无表情吃的)他无奈的说了句好吧,然后我在吃蛋糕,他又做了一遍,最后也只说了一句好吧,然后他又转向奶茶,我吃着蛋糕,眼睛却一直盯着桌上三杯奶茶,想着会不会吃不下,要不还是给他留点做生意吧,还没想完就听他说了句算了,不卖了,他关了直播,对我说了句真拿你没办法(在梦里的时候不觉得,现在醒来越想越甜,我好爱)                         


之后我就醒了(被我妈强硬叫醒的)梦里的许多细节我都记不太清了,能写成这样我已经仔仔细细想过梦了


宝宝们不喜勿喷(还是打个喜羊羊的标签吧)


照片是我画的表情包,不嫌弃可以拿去用,抱图吱一声,谢谢,爱你们呦v(◦'ω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