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人

吃的饭很杂(bushi)基本想到啥更啥吧,宝贝们可以想素材,我来写,虽然文笔不好
QQ:1245718737

八卦墙上的误会

啊啊啊啊啊啊!我忘记发了,草草写的,我好困=_=

虎翼x喜羊羊  宝贝不喜勿喷

可能有ooc    (ooc大了)

背景大概是现代校园

我也不检查有没有错了,我要睡觉😭

——————————————————————————

炎炎夏日,正值暑假,青青学校的八卦墙上出了一个惊天动地的瓜 “震惊!青青学校年级第一兼校草喜羊羊疑似谈恋爱,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以至于喜羊羊的好哥们沸羊羊和懒羊羊一大早就去找喜羊羊问个清楚,当小羊被他们激烈的询问时,门铃响了,喜羊羊如释重负,立马起身去开门


“来了来了,谁啊……虎翼?!”

“咳咳,那个,暑假里我爸让我来你们草原体验生活…”


这话似乎有很多纰漏,但单纯的喜羊羊并没觉得不对,还热情邀请他进入房间,显然是单独一个人被沸懒两羊问怕了。


“喂,喜羊羊,你还没回答我们的问题” 沸

“就是就是” 懒

“虎翼好不容易来了,就别说这个了…我们去打球吧” 喜


此时,某个不解风情的虎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也问了起来,喜羊羊简直一个头两个大,怎么好不容易来了一个,结果不是救兵啊


“等等,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喜

“就八卦墙里说你谈恋爱的事情啊” 懒

“没错,里面还带着一张照片,我看了很久都不知道是谁,难道还不是你背着我们偷偷谈恋爱了?” 沸


此时,喜羊羊大脑一片空白,根本想不起来自己到底能跟谁在一起并拍到了照片,趁沸羊羊和懒羊羊在讨论那照片里另一个人是谁时,他打开手机,点开那从不阅览的八卦墙,一点进去就看到那热搜榜第一上的夸张的红色字体


“点开看看” 翼

“虎翼?!你怎么…”喜

“我也想看看”翼


虽然喜羊羊觉得很无语,你难道不会拿自己手机看吗,再说一张绯闻照片有什么好看的,但还是没有理他,自顾自点开,先开始喜羊羊认真看着上面作者写的夸张文字,完全和下面的照片没有半点关系,但在旁边某只看似不在意但一直在催,问他还说没什么的虎,喜羊羊草草看了一下文章,直接翻到了最下面的照片。


“啊,是这张!”喜


喜羊羊突然大声说出这句话,把还正在激烈讨论的沸懒两羊吓得不轻,反应过来后立马凑到喜羊羊身边问到底是怎么回事,都要好奇死了,虎翼也默不作声的盯着喜羊羊,好像在看他的手机屏幕,也好像在看他因为震惊而微微晃动的铃铛


“这是上次我和豹妹去给豹姐买礼物的那次,当时我准备去找虎翼打球的,然后偶遇了豹妹,听她说一直想偷偷送豹姐一个新的护目镜,我就也跟着去了,虎翼你不知道吗?当时我还带了一个发带给你的”


其余人都看向了虎翼,虎翼也微微愣住,他当然记得那次,喜羊羊带来了绣有篮球的发带作为礼物,并邀请他去打球,他那一场打的酣畅淋漓,心情一直因为喜羊羊专门找他还送他礼物上而开心,当时……好像喜羊羊是有说豹妹的事,但虎翼注意力不太在这上面,所以可能导致没有听到。


了解到可能这是一场误会后,虎翼莫名的放松了下来,看向因为自己表情依旧是云淡风轻的,一直面无表情而感到紧张的喜羊羊,忽地笑了,喜羊羊还真是单纯的可爱,可爱到有点傻了啊


当虎翼表示他记得那次事情并说明了具体情况,大家都了解到这是一场误会,便都匆匆回家了,懒羊羊埋怨到他一早就被沸羊羊拉着去质问喜羊羊,早饭还没吃呢,沸羊羊接上直说他就知道吃,随着两人声音越来越小,喜羊羊渐渐放松下来


“那个…我不是故意的”翼


喜羊羊吓了一跳,意识到这里还有只虎没走,开口问他为什么还不走,又突然想起人家是大老远跑来青青草原过暑假体验生活的,立马改口并骂自己到底在说什么东西。而虎翼看着几乎要跳脚的喜羊羊,眼里满是笑意


“我想说清楚,我不是故意不搞清状况就质问你的,我只是刚看到你们学校八卦墙上那条帖子太……然后就来找你了”翼

“没关系的,再说你还帮我做了证呢”喜


接着我们帅气的校草喜羊羊就开始热情讨论虎翼到底睡在哪里,安顿好虎翼后开开心心觉得自己以后都有人陪着打球了,啥也没想的就度过了一天,直到晚上睡觉才察觉出虎翼那段话中的不对劲……虎翼这么急,连照片都没看就来了青青草原,说是他爸爸让他来的,但村长一直没有接到虎翼爸爸的电话,而且,他怎么知道这个的,难道是一直在关注我们八卦墙……想的越来越多,喜羊羊也睡不着了,赶忙打开手机重新刷新了那个帖子,发现点赞率最高的一条评论是“辟谣,照片里的女生是他朋友,我才是这小羊对象”下面许多都在问的,都想知道这评论是谁发的,会不会是喜羊羊的一个小粉丝之类的,而喜羊羊却知道,这个号是虎翼的,他把头埋进被子里,即使开着冷风也觉得这暑假怎么这么热,脸都在发烫……过了一会儿后,喜羊羊还是拿起了手机,在那条评论下回复“嗯,没错,是我的对象”随后关闭了手机,也不知道这条回复后帖子又是怎么样再次爆火的,当然虎翼也看到了那条回复,嘴角止不住上扬。这个暑假里,包裹着两颗炽热的青春期躁动的心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