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人

吃的饭很杂(bushi)基本想到啥更啥吧,宝贝们可以想素材,我来写,虽然文笔不好
QQ:1245718737

新年快乐小文章

我来了我来了,不太会写新年文,就这样吧。最近忙着帮忙 忙着玩 只在晚上偷偷熬夜写文🤔

我终于看到56集了(好慢哦) 失忆的喜子好可爱啊,软萌的不像话,抱走(bushi  美儿你要时刻记着你是公主,怎么能整日喊打喊杀呢,还带坏暖班  美羊羊,懒羊羊,暖羊羊恶霸三人组😢  沸羊羊好有文化,一介书生爱了爱了

无CP向

不喜勿喷

这篇幅稍微有点短(bushi)

哦对了,看到有很多宝宝喜欢我的文章,很开心呀,关注我的宝宝们也回关了,不过 因为懒 为了减少麻烦,我想就回关8个可以嘛(bushi)

————————————————————————————————


过年的气氛在不知不觉中浓重起来,到处都张灯结彩,就连青青草原也

在置办年货,处处透露着年味


“孩子们,等你们挂完这些灯笼就去羊村门口一趟吧,我们的客人要到了”慢


“好的村长”众小羊


小羊们怀揣着激动好奇的心,快速地把灯笼挂到自家门前,对联还没贴就一齐跑了出去,很快就到了羊村门口,看到门外乌乌压压一片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人要侵占羊村,其中有好些是小羊们熟悉的面孔


他们一一地问好 “虎翼和叔叔好”“豹姐豹妹好”“球胜狼好”“教练好”“兔可爱好”……接着羊村里的羊们就看到喜羊羊一众人带领着一条长队的人前

往村长家方向


接下来大人们都聚在一起,吃饭的吃饭,聊天的聊天,跟着大人们的孩

子都去找同龄人玩去了,虽然某些动物都认为自己是大人,但最终还是加入了小孩行列,虎翼,球胜狼,豹姐豹妹,兔可爱等都帮着小羊们贴对联,搬年货……一时间好不热闹


最后轮到放烟花的环节,每人都拿到一个仙女棒,点燃后火星喷射出来,霎时间点亮了整个星空,放完后某些羊把提前藏起来的旋转炮,喷射烟

花什么的都拿出来,看的其他动物一时嫉妒不已


等到要放大烟花的时候灰太狼一家才姗姗来迟 “不好意思,小灰灰在家玩烟花玩疯了,我们吃饭比较晚” 众人纷纷表示没事然后让他们赶紧找个位置坐下来,烟花要开始了……烟花绽放出的光点亮整个天空,照亮了所有人的脸和眼里的星光,每个人对新的一年里都存有希望,也留有愿望,大家齐声喊着


“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