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人

吃的饭很杂(bushi)基本想到啥更啥吧,宝贝们可以想素材,我来写,虽然文笔不好
QQ:1245718737

初恋

我要不要试着去表白……

清明假期是个好机会

——————————

在临近盛夏的一个学期,一朵情窦初开的花种在心间,不知不觉中长大发育。不知什么时候,我,苏梓兮,渐渐喜欢上了同班的同学江程,且在许久之后才发现自己的情绪,等到注意时,已经影响到了我的生活……


这样暗恋也不是办法,既影响学习也影响生活,但是作为一个要奋发图强的好学生,主动去早恋算怎么回事?况且……并不清楚对方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扰,是否也想谈恋爱,不想耽误对方。看他那天天没心没肺的样子应该不会有自己这种不应该有的想法,人家成绩也挺好的……于是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给自己排列去表白的好处与坏处


最后,还是选择了先放一放,说不定这感情几天后就淡了呢,等过了几天后这种令人烦躁却又深陷的感觉只增不减,没办法,只能制定一个详细的表白计划


首先,在我的认知中,如果喜欢一个人那么就先打好关系,蹭个身份吧,emmmm认他为哥哥似乎有点奇怪,小小一只的……后来看向旁边的闺蜜


“他是不是你儿子”


“对啊”


“很好,以后我是他干妈了!”


就这样,单方面认儿子,攀关系的第一步就迈出去了,后来,无非就是献一点殷勤,让对方注意到自己了,比如有一次对方似乎是被老师训了,难过的要命,趴在桌子上哭,连平时干饭的热情都不见了,三三两两的人围在他旁边在慰问,见劝说无果就去排队吃饭了,但我一直蹲在他桌前,一遍一遍地问怎么了,直到他抬起头来对我说没事,让我先去吃饭,我才慢慢悠悠地走去,我明明看到他的眼睛红红的,怎么会没事呢……尽管觉得自己的行为似乎有些明显,但无暇去想这些了,满脑子都是那个可怜兮兮的男孩。


最后这件事情解决了,具体的细节早就忘记了。反正就是经常出现在他面前犯贱。直到有一次


“清明节放假!”


“说不定还要上网课呢”


我心神一动,有了想法,这次清明节放假是个多好的机会啊,如果成功了那最好,如果失败了反正上网课得几天见不到,等开学又不会很尴尬了,就算不上网课,三天也足够我调整心态了,所以,要不要去表白?


说干就干,在整理书包的功夫就已经做好了决定,当天放学回家就在QQ上发了消息


【在吗,我可以做你的女朋友吗,我知道我不勇敢,但是不是真的需要女生主动才能有结果啊】


【……】


诡异的沉寂,这几秒钟,每一秒都打在我心上,颤抖的无法思考,此时心中从来没有这么纠结过,既希望他能同意,又希望不要同意……


【可以试试】


!!!他说什么,可以试试!突然心情舒畅全身愉悦,等等,可以试试是不是意味着他其实对我并没感觉,只是怕我尴尬才答应的。想到这,也没那么兴奋了。


之后我们天天在QQ上聊天,几乎是“形影不离”,但可以看出我的言语是非常小心谨慎的。没办法,我时刻都在提醒自己,是你表的白,对方可能根本就不喜欢你,不要自作多情,小心驶得万年船,甚至已经做好了被对方提分手的准备……


不止一次有人说“你们一点都不像情侣,一点互动都没有,不知道的根本看不出来”是啊,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们是不是情侣,我要怎么反驳呢……


但他的一举一动总能牵动我的心,吸引我的注意力,看到他与别人互动,我好难受,但仅仅只是难受罢了,不过,为什么表了白,成功了,还是会影响学习和生活呢?我去找了班主任,请求她换位置,希望能坐到中间那两排,至少能离他更近一些……


可是快提了一年了,班主任仍然没有松口,借口无非是现在这个关键时刻,换位置很麻烦的,且是让我管那些周围一圈的老鼠屎,我一走又要来个大变动了。我可以理解,所以再也没有提过换位置的事情了,渐渐,也习惯了和他如同其他同学一样的模式,生活渐渐步入正轨


后来不知怎的,他开窍了,我们的相处方式不再是一滩死水,变得有活力起来,我的思想慢慢改变,我希望和他走下去,我希望初恋即枕边人,他约定了和我一直到大学,他说明了我不提分手他就不会提,他似乎知道我在担心什么,我也坚信了他对我的感情……


等到后来有人说好羡慕我们这对情侣,简直就是两个学霸强强联手时我也是很激动的说,我一直都很喜欢这种两个人互相促进的感觉……


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但也是促进生活的催化剂,我可以不需要,但如果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么选择

————————————————————


咳咳,我昨天熬夜写了个文章,本来没打算放在老福特的,但不是想着我太久没更了……别打我  这篇由真实故事改编,但不要相信😭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乐,我一模考到全年级14名啦!终于进前20名了呜呜呜

评论(2)

热度(2)